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视频

《喜剧狂》郭德纲变"暖男" 熊抱"铁杆纲丝"

2014-03-3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摘要:《我为喜剧狂》首期赢得双网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而在本周四晚(2月20日),《我为喜剧狂》更将上演一出反转的好戏码——毒舌纲变身“暖男”拥抱“忠犬粉”;“老好人”英达变身“英叫兽”;“暖心女”谢娜自嘲“蛇精病”。《喜剧狂》郭德纲变"暖男"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进入2014年,周四黄金档突然杀出一

《喜剧狂》郭德纲变
《喜剧狂》郭德纲变"暖男"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进入2014年,周四黄金档突然杀出一匹黑马,由郭德纲、谢娜、英达组成超强导师阵容的《我为喜剧狂》首期赢得双网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而在本周四晚(2月20日),《我为喜剧狂》更将上演一出反转的好戏码——毒舌纲变身“暖男”拥抱“忠犬粉”;“老好人”英达变身“英叫兽”;“暖心女”谢娜自嘲“蛇精病”。

毒舌纲”变“暖男”

2月20日晚播出的第二期《喜剧狂》中,当一位演反串剧的胖选手自述作为“纲丝”的十年追星路时,老郭被感动得双眼湿润,走上台亲自为他擦眼泪。原来,这位来自哈尔滨的男生是一个疯狂的“纲丝”,为了追看郭德纲的剧场相声,看完上海场看北京场,甚至还在大学时就攒了两个月的伙食费去看郭德纲演出。“我没钱打车,就和朋友笑着回味您的段子,走了四个小时才回去。”面对这样一个铁杆纲丝,郭德纲温暖地熊抱起他,甚至双眼湿润。而一旁的英达,也感动到觉得此情此景有点暧昧了:“有那么一刻,我也开始恍惚起来……”

“暖心女”变“蛇精病”

向来笑声不断的谢娜,当起导师来笑点也低,被郭德纲调侃“一人可以抵500个观众”,在第二期节目中,出现了大量的奇葩选手,有来自四川师大的无厘头90后女生,有四年内做黄了49档节目的超级电视民工,还曾经害得郭德纲关在大屏幕内无法进场,他的出现也惊得谢娜连呼“谁把他请来的,赶出去”;最后还有一个演起喜剧来用力过猛的北漂女服务员,她表示自己没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为了表演到北京来做服务员,后来终于得到机会在剧组里打杂,未来打算把攒下的钱去拍一部微电影,她对表演的这份近乎偏执的热爱,都是源于女孩童年一段被人欺负的往事。可是这些奇葩选手却获得了谢娜的赞赏,频频出手要抢人,还自嘲要组成“蛇精病集中营”。

老好人”变身“英叫兽”

在第一期节目中,有着大导演范的英达也不停被郭德纲揶揄,甚至遭遇谢娜和郭德纲的联手挤兑,不得不每次充当圆场的“英好人”。

而在本期节目中,英达则变身“英叫兽”,一直以循循善诱和严谨的形象出现。面对一个表演模拟小动物呼吁“保护动物”的选手,英达不顾其感人的情节直接说道:“你今天带来的不是喜剧”。面对那个北漂女服务员,英达也表示:“你这个不停地使用‘啊啊啊啊’的表演方法,在我们业内叫撒狗血。”那么最终,严谨认真的“英叫兽”能否找到自己满意的学员呢?本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为您揭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