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视频

特殊作业开启亲情时间 现实题材儿童剧来青

2014-04-02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
摘要:青岛晚报讯 4月18日至2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现实题材儿童剧《特殊作业》将在青岛大剧院上演。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廖向红亲自执导,剧中11名演员全部来自中国儿艺一线创作团队,其中包括为青岛观众所熟知的“皮皮鲁”毛尔南、“青蛙妈妈”张佳,
现实题材儿童剧《特殊作业》剧照
现实题材儿童剧《特殊作业》剧照


  青岛晚报讯 4月18日至2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现实题材儿童剧《特殊作业》将在青岛大剧院上演。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廖向红亲自执导,剧中11名演员全部来自中国儿艺一线创作团队,其中包括为青岛观众所熟知的“皮皮鲁”毛尔南、“青蛙妈妈”张佳,“青蛙王子”尹亮,“猪八戒”邓晓光……

  该剧讲述五个不同的家庭因为孩子一次需要父母配合完成特殊作业的不同反应,推开了五个家庭的“窗户”,展现了五个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交流与心灵沟通,使他们从中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与宝贵,感悟到人类真爱。在此过程中,有的孩子因为特殊作业,看到了单亲母亲的自立自强,了解到母亲的辛劳付出,懂得了母爱的伟大。有的家长在与孩子共同完成特殊作业的过程中,终于明白孩子真正需要的不是钱财,而是一个完整的家。

  特殊作业引发的五个家庭的不同反应反映出当今社会孩子和家长的真实生活状态。演出方介绍,这个特殊作业不仅仅是给剧中人物的,更是给所有家长和孩子的,让所有人都能透过戏剧引发自己对亲情和感恩的思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