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网曝董卿将赴美读书 获央视同意目前报批中

2014-04-1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摘要: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据悉,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董卿(资料图)曝董卿已停薪留职 被猜怀孕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文/小易)4月11日,关于董卿将离职央视的消息在网络疯传,据媒

董卿
董卿(资料图)


曝董卿已停薪留职 被猜怀孕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文/小易)4月11日,关于董卿将离职央视的消息在网络疯传,据媒体爆料,董卿确实已经离开《我要上春晚》节目,不再担任主持,并有意离开央视。

今日(14日),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据悉,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