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郭家铭《马兰花开》聊奇葩往事 称感谢过去

2014-04-1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摘要:昨日,因主演了《我的儿子是奇葩》和《老妈的三国时代》这两部热播的轻喜剧而人气高涨的郭家铭做客在内蒙古卫视播出,王芳、王为念主持的访谈节目《马兰花开》,畅聊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背后不为人知的心酸经历。郭家铭节目中分享往事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昨日,因主演了《我的儿子是奇葩》和《老妈的三国

郭家铭节目中分享往事
郭家铭节目中分享往事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昨日,因主演了《我的儿子是奇葩》和《老妈的三国时代》这两部热播的轻喜剧而人气高涨的郭家铭做客在内蒙古卫视播出,王芳、王为念主持的访谈节目《马兰花开》,畅聊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背后不为人知的心酸经历。

心酸经历引全场动容 郭家铭现场数度哽咽

节目中,郭家铭与主持人分享了许多他少为人知的“奇葩”往事。07年郭家铭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也因此成为了美国CAA公司的签约艺人。梦幻般的开始让年轻的郭家铭迷失了方向,随之而来的解约以及后来为了拍摄《新永不瞑目》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但最终播出效果没有达到预期等挫折,让高起点的郭家铭陷入了迷茫,情绪一度十分低落。提起那段时间的心酸,郭家铭几度哽咽落泪。

郭家铭透露:“我是巨蟹座,我特怕别人否定我,那个时候太年轻,面对非议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让别人能了解我。”

首度谈及过去恋情 郭家铭称感谢一切

节目中,郭家铭还首度公开分享自己在美国的一段恋情。这段充满遗憾与无奈的爱情故事更是令全场动容,主持人落泪。然而,经历了大起大落的郭家铭今时今日却显得无比平和:“我要感谢过去的一切,感谢磨难更要感谢每一个爱过我给我过帮助的人。”

最近,因出演《我的儿子是奇葩》里李建军一角而人气高涨,并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的郭家铭,以强劲势头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对此,郭家铭也表示自己的心态已经非常平和。“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珍惜每一个角色。”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