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传泽尻英龙华怀孕或与同居男友奉子成婚

2014-04-1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泽尻英龙华资料图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主演电影《新宿天鹅》将于明年春季上映,影片因为尺度大成话题,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泽尻英龙华私生活也同样受到关注,她闪电怀孕可能与同居男友奉子成婚,或许会在电影上映之前宣布喜讯。电影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主演电影《新宿天鹅》将于明年春季上映,影片因为尺度大成话题,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泽尻英龙华私生活也同样受到关注,她闪电怀孕可能与同居男友奉子成婚,或许会在电影上映之前宣布喜讯。

  电影《新宿天鹅》由园子温导演执导,泽尻英龙华饰演吸毒成瘾的陪酒小姐,为生活轮流肉搏多位男星,激情床戏尺度之大堪比AV。私生活方面,泽尻英龙华于去年12月终于与高城刚离婚,目前正与知名设计师交往。

  据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泽尻英龙华曾多次带男友一起出席活动,也不避讳他人目光,堂堂正正秀恩爱,据悉他们还一起住在泽尻英龙华家中,每晚都很激情,就算怀孕也不奇怪。拍摄电影时怀孕,电影上映前宣布再婚,她应该是把私生活和作品联合起来制造话题。”(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