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继续感动香港

2014-04-15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过去四年活动推出后广受社会大众支持,亦引起极高回响,获得社会各界一致的极高评价。今年亚洲电视继续以良心路线作为企业发展方向,全力举办《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今年适逢是《ATV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创办第五届,更名为“感动年”

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先生頒發委任狀予感動大使Robynn&Kendy

亚洲电视执行董事叶家宝先生颁发委任状予感动大使Robynn&Kendy

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先生頒發委任狀予感動大使張崇基

亚洲电视执行董事叶家宝先生颁发委任状予感动大使张崇基

  《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昨日(4月14日)于亚洲电视大埔总台举行启动记者会,宣告本年度评选正式启动!亚洲电视过去四年成功举办《ATV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与市民大众一同寻找了发生于大家身边竭力帮助他人、守望相助、包容博爱、发挥香港精神的好人好事,彰显了社会良心以及发扬了社会上值得尊敬的感动故事。

  过去四年活动推出后广受社会大众支持,亦引起极高回响,获得社会各界一致的极高评价。今年亚洲电视继续以良心路线作为企业发展方向,全力举办《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今年适逢是《ATV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创办第五届,更名为“感动年”,继续让大家了解更多感动香港的故事,发扬无边界感动精神。

  昨日启动记者会邀得多位嘉宾出席,除了《ATV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过去四年的感动人物代表出席之外,还邀请了今年《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委等人一起出席。当然少不了的还有今年担任感动大使的张崇基和“Robynn & Kendy”。连ATV2013亚洲小姐季军陈梦圆以及“ATV感动香港义工队”代表也出席助阵,并由朱慧珊及蔡国威担任记者会司仪。会上,程宝珊女士联同叶家宝先生为本年度的评选进行启动仪式,正式启动《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另外,大会亦公布本年度评选邀得张崇基及“Robynn & Kendy”担任感动大使,一同传扬感动香港的精神。

  《ATV2014感动香港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于“感动年”与市民一同寻找身边的感动故事,即日起欢迎市民踊跃提名身边的感动故事与人物。大会今年将会继续举办“感动一刻”摄影比赛,更会特别举办“Loving Hearts, Loving Bands励志歌曲创造大赛”,希望能透过相片及歌曲纪录发生于大家身边、感动人心的时刻。市民即日可透过登入亚洲电视网站www.hkatv.com参阅有关提名感动人物之详情,稍后亦可透过亚洲电视网站参阅有关“感动一刻”摄影比赛及“Loving Hearts, Loving Bands励志歌曲创造大赛”之详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