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86岁浅香光代承认私生子父是前内阁总理

2014-04-1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4月14日东京浅香光代出席美国电影《八月:奥色治郡》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4日,86岁女星浅香光代在东京出席美国电影《八月:奥色治郡》的宣传活动,承认私生子的父亲是前内阁总理。在接受今年一月发行的女性杂志《妇人公论》采
浅香光代

 

4月14日东京浅香光代出席美国电影《八月:奥色治郡》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4日,86岁女星浅香光代在东京出席美国电影《八月:奥色治郡》的宣传活动,承认私生子的父亲是前内阁总理。

  在接受今年一月发行的女性杂志《妇人公论》采访时,浅香光代曾坦言与二十多岁时相识的政治家有两个相差一岁的私生子,直到14号的活动上她才公开孩子父亲的身份,不是之前传闻的前首相福田纠夫和森喜朗,而是前内阁总理,她还说:“他的名字我不能公开,他已经去世了,我再努力两年,之后就要去跟他见面了。”

  这名已经去世的政治家还有妻子,浅香光代回忆说:“当时他夫人告诉我,如果她去世了让我陪伴他,像我这样的演员为那么出色的人生下孩子会损伤他的名誉,对他的工作也有影响,我深爱着他,所以没有说出来。”浅香光代生下孩子后自己抚养,之后另嫁他人,老公去世后她又在1992年嫁给制作人世志凡太,没有再要孩子。

  浅香光代称一直没有告诉孩子们真相,直到杂志发行后,二儿子问她父亲究竟是谁,她也只是说对方是个了不起的人,绝对会让儿子引以为傲。(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