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堂本光一被指有望成杰尼斯喜多川继承人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堂本光一资料图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除了作为Kinki Kids成员从事音乐活动,堂本光一还有连续十年以上主演音乐剧《SHOCK》系列,主持电视节目,为电影作品配音等各方面的工作,据日媒消息称,他最有希望成为杰尼斯喜多川的继承人,因为
堂本光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除了作为Kinki Kids成员从事音乐活动,堂本光一还有连续十年以上主演音乐剧《SHOCK》系列,主持电视节目,为电影作品配音等各方面的工作,据日媒消息称,他最有希望成为杰尼斯喜多川的继承人,因为他的卓越制作人资质远远超过偶像艺人。

  堂本光一不仅具备全方位艺人的资质,在工作方面还绝对奉行严肃主义,在杰尼斯事务所得到了高度评价,最重要的是他作为制作人非常出色。据一位熟悉杰尼斯的记者透露:“堂本光一自己的歌曲多数是他本人创作,歌词是委托他人创作,和一般的偶像不同。本来他就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可能是个性影响,他不是只会表达自己的类型,而是可以利用舞蹈和音乐创造独特的世界,因此他可以和各种类型的人合作,比如上次他看了今井翼主演的舞台剧,就邀请当时的编舞跟他合作,这也可能是受了杰尼斯社长Johnny的影响。”

  堂本光一除了做歌手,还从事舞台剧、综艺节目主持等其他各方面的工作。去年年底Kinki Kids发行新专辑《L album》,今年一月堂本光一个人演唱会DVD作品《KOICHI DOMOTO Concert Tour 2012 "Gravity"》上市,另外他还为二月上月的电影《Rush》日本版担任配音。对于堂本光一来说,站在舞台上和做制作人同样重要。据知情人称:“他的演唱会《Gravity》难得邀请了女性伴舞上台,很有成人的味道。另外他挑选的杰尼斯Jr。也都很出色,让演唱会变成了有独特的风情的一场秀。”

  杰尼斯社长Johnny很讨厌“偶像”这个词,因此称呼他们为“艺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既能做偶像又能做制作人,为自己的演出做企划,敢于挑战的堂本光一可能才是Johnny最理想的继承人。曾创作《Johnny喜多川的战略与战术》、《偶像DG杰尼斯50年的光辉》等著作的小菅宏与Johnny关系很好,他曾谈过Johnny最理想的偶像,他说:“以Johnny的位置来看,最能继承杰尼斯精神的就是堂本光一和泷泽秀明两人,尤其2005年以后,Johnny曾让堂本光一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把舞台剧《SHOCK》完全交给他,这在杰尼斯很少见。”或许杰尼斯继承人会让所有人意外,不是副社长藤岛景子也不是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而是堂本光一。(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