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吉利沃尔沃推小型车平台 产新V40/C30

2014-03-2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与吉利新开发了全新的CMA模块化平台,首款采用该平台的产品预计是新一代V40、新一代C30以及XC40车型。2014款 沃尔沃V40 2.0T T5 Cross Country 据最新报道,沃尔沃即将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与吉利新开发了全新的CMA模块化平台,首款采用该平台的产品预计是新一代V40、新一代C30以及XC40车型。

2014款 沃尔沃V40 2.0T T5 Cross Country

据最新报道,沃尔沃即将推出的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主要生产紧凑型车。而新一代XC90将基于SPA平台打造,SPA平台主要生产的都是S60以上级别车身尺寸较大的产品。

据外媒报道,CMA平台是沃尔沃和吉利合作研发的。2012年初,吉利与沃尔沃达成了技术转让协议,吉利控股旗下品牌将会被允许使用沃尔沃汽车授权的先进技术,而由于目前沃尔沃SPA平台更多的将用来生产中大型车,因此其还将与吉利合作研发一款小型车平台。

2012款 沃尔沃C30 2.0L Aktiv 乐动套装版

新一代V40的设计预计将更加像旅行车,而换代C30的5门版车型,可能命名为C40。基于CMA平台打造的产品,预计于接下来的3-4年内正式推出。

编辑点评:小型SUV是个十分诱人的市场,该模块化平台的开发将填补沃尔沃在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白。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