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宝马新概念车5月发布 或为8系Coupe雏形

2014-03-2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将于今年5月23日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召开的老爷车展上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其中一款是“2+2”大型GT豪华跑车,另一款为全新摩托车。据悉,跑车可能是8系Coupe的雏形。宝马全新概念车宝马表示,这两款概念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将于今年5月23日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召开的老爷车展上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其中一款是“2+2”大型GT豪华跑车,另一款为全新摩托车。据悉,跑车可能是8系Coupe的雏形。

宝马全新概念车

宝马表示,这两款概念车将由宝马的汽车和摩托车设计师设计出来,两款新车为一款汽车和一款摩托车。宝马Zagato coupe、Gran Lusso Coupe等概念车都曾在此前的老爷车展上发布。目前官方还没有更多相关信息透露。

意大利埃斯特庄园老爷车展起源于1929年开始举行的埃斯特别墅金杯赛,之后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该活动被停止。1995年,埃斯特庄园老爷车展正式开展,宝马已经连续主办了10年,该车展主要展示老爷车和概念车型。今年的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主题是“20年代的浮华与魅力”。

编辑点评:宝马之前曾在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推出过M1 Homage和Zagato coupe等概念车,都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这也是让外界对即将推出的两款宝马全新概念车也是充满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