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曝光 72690美元起

2014-03-2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日前,凯迪拉克公布了2015年凯雷德SUV的选装配置,起售价定在72690美元。此款豪华车型有三种内饰等级,标准,奢华和高端,并有两轮和四轮驱动两种选择。如果选择四轮驱动车型会增加2600美元,而选择长轴距ESV车型将增加3,000美元。2

日前,凯迪拉克公布了2015年凯雷德SUV的选装配置,起售价定在72690美元。此款豪华车型有三种内饰等级,标准,奢华和高端,并有两轮和四轮驱动两种选择。如果选择四轮驱动车型会增加2600美元,而选择长轴距ESV车型将增加3,000美元。

2015款凯雷德有三种外观颜色可选,并配有价值2000美元的棕色或黑色真皮内饰,另有一组超高亮铝合金制成的22英寸轮毂,加上停车辅助系统和镀铬排气管等。

在车厢内部,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全方位脚垫、伸缩遮阳板和后座娱乐系统。如果添加ESV付费模式与四驱所有配置,价格将是92000美元。

动力方面,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了6.2升V8 EcoTec3引擎,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69.52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Bose中心环绕声音响系统。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是凯迪拉克推出的一款大型SUV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凭借其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优秀的配置水平而深受消费者欢迎。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水平并且可以自由装配,值得入手。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