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售6.98万元 一汽奔腾B50伙伴版正式上市

2014-03-26 来源: 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
摘要:● 新车介绍 配图为2013款奔腾B501.6L 一汽奔腾B50伙伴版配有前排双气囊、行车电脑、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触式/防夹功能)、USB接口、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基本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

  [新车上市]近日,我们获悉,一汽奔腾推出了B50伙伴版车型,该车指导售价为6.98万元。价格详情见下表:

  

一汽 奔腾B50伙伴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腾B50伙伴版 6.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 新车介绍

配图为2013款奔腾B501.6L

  一汽奔腾B50伙伴版配有前排双气囊、行车电脑、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触式/防夹功能)、USB接口、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基本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