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新克莱斯勒200售价公布 13.44万元起售

2014-03-26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公司正式公布2015款克莱斯勒200在北美地区的官方售价,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2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4万元),此外,如果购买新车还需要支付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169元)的运输费。新一代克莱斯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公司正式公布2015款克莱斯勒200在北美地区的官方售价,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2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4万元),此外,如果购买新车还需要支付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169元)的运输费。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现已为正式上市做好准备,具体车型信息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对外公布。届时,其将是世界上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器的中型轿车,同样也是克莱斯勒200系列中第一款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为减少“寄生损失”,这套系统可在不需要全轮驱动功能时自动切断后轴传动,转换成前驱模式。

全新克莱斯勒200入门级车型将配备一台184马力的2.4升Tigershark四缸汽油发动机,其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另外,新车还有可能会配备一款295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据悉,2015款克莱斯勒200会有四款车型出口至海外市场,包括LX、200S、200C和200限量版。

编辑点评:不同于以往的设计风格,新款克莱斯勒200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配置上也极为丰富,非常具有吸引力。相信新车一旦被引入中国市场,一定能够承担起复兴克莱斯勒的重任。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