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高尔夫R Estate谍照曝光 动力性能出众

2014-03-26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款大众高尔夫R Estate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大众高尔夫R Estate车型的动力性能将十分出色。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该全新车型基本维持了高尔夫Estate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其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款大众高尔夫R Estate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大众高尔夫R Estate车型的动力性能将十分出色。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该全新车型基本维持了高尔夫Estate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其前后包围等处拥有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据悉,该全新车型将搭载与高尔夫R两厢车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80Nm,并配置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全新大众高尔夫R Estate车型将装备运动型悬架,离地间隙较小。此外,第五代Haldex智能四驱系统也将应用到该全新车型上。

如果大众最终决定量产全新高尔夫R Estate车型,那么该车将可能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并与2015年初发售。该车售价预计为4万欧元(约34万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高尔夫R Estate是一款由高尔夫两厢车型发展来的运动旅行轿车,该车车长有所增加,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同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驱系统又为其保留了高尔夫车系一贯的运动风格,新调校的悬架系统将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该车虽然还未进入量产,但依旧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