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香车美女

售6.98万元 一汽奔腾B50伙伴版上市

2014-03-29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一汽奔腾B50伙伴版配有前排双气囊、行车电脑、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触式/防夹功能)、USB接口、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基本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 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一汽奔腾推出了B50伙伴版车型,该车指导售价为6.98万元。

  

一汽 奔腾B50伙伴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伙伴版 6.98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B502013款 1.6L AT豪华型

  一汽奔腾B50伙伴版配有前排双气囊、行车电脑、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触式/防夹功能)、USB接口、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基本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文/齐天翔)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