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换代飞度领衔 北京车展首发小型车前瞻

2014-04-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将于2014年4月21日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不少全新车型将会首发,它们预示了2014年后三个季度的新车形势,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接下来我们挑选了其中比较重要的几款小型车,提前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新飞度 关键词:全新

  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将于2014年4月21日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不少全新车型将会首发,它们预示了2014年后三个季度的新车形势,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接下来我们挑选了其中比较重要的几款小型车,提前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新飞度

  关键词:全新设计、加长、全新1.5L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4上半年

  本田全新飞度在去年就已经正式在海外上市,但迟迟未引入国内。全新飞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提升,新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也更加紧凑,前脸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尾部略有倾斜的尾灯也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整体风格和杰德十分靠近。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飞度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50毫米达到3950毫米,而轴距也提升30毫米达到2530毫米,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增加了65毫米,空间方面在同级中的竞争力陡然提升。

(图为混动车型)

  内饰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采用了类似混动跑车RC-Z的设计,飞翼型空调出风口,超跑盘的单炮筒仪表盘显得格外显眼。多功能方向盘则是最新的本田通用部件,高配车型级混合动力车型装备的触摸空调面板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

  在实用性方面本田新一代飞度并没有舍弃现售车型空调出风口设置杯架的人性化设定。高配车型或将装备本田智能屏互联系统,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与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进行互联,可以通过车载的触控屏显示手机的画面并能控制手机,这样用户就可以利用手机自带的导航系统进行导航。

  动力部分,在国内方面,据了解,国产新一代飞度仅提供一台本田Earth Dreams技术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大众新款Polo

  关键词:中期改款、前灯变化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四季度

  此次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新款Polo是中期改款车型,与海外的中期改款同步。外观方面,国产新款POLO普通版车型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位置进行了细微改动。

  车尾部的尾灯采用了新的内部构型,保险杠的设计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以前保险杠相互呼应,使得整车的视觉感受更加强化运动感和肌肉感。

  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的内饰图尚未公布,不过通过海外官方图来看,新车内饰整体没有明显变化,方向盘和中控台音响系统将会换成大众集团最新的总成部件。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POLO将配备EA211系列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比现款国产1.4L车型高出4马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比现款国产车型高出5马力。总体而言新款Polo外在变化不大,核心的边话则是换装了EA211系列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