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云蒙山 云蒙四胜甲北京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云蒙山 云蒙四胜甲北京2012-08-23 10:20 艺龙旅游指南云蒙山清凉指数:★★★★ 云蒙山 图片来源:微图推荐理由:险、秀、奇、雄皆佳。山中水流终年不断,溪流在高山峡谷中急驰轰鸣,加上溪边片片芦苇,造就出北国江南韵味,令人更觉秀
云蒙山

清凉指数:★★★★

 

云蒙山

云蒙山 图片来源:微图


推荐理由:险、秀、奇、雄皆佳。山中水流终年不断,溪流在高山峡谷中急驰轰鸣,加上溪边片片芦苇,造就出北国江南韵味,令人更觉秀美。气候凉爽宜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山中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云蒙山最炎热的7月,平均温度为20℃,比避暑山庄还低。

门票价格:
成人35元/人,学生17元/人,团体(30人以上)八折优惠。

交通指南:
东直门长途汽车站936路直达,节假日宣武门教堂前有旅游专线车。汽车出东直门走酒仙桥到牛栏山环岛,一直向北过怀柔县城,经西庄、河防口再向北便是云蒙山。全程均为国道,行路甚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