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塞班岛 一座水上度假乐园

2013-12-12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塞班岛 一座水上度假乐园2013-04-01 10:57 中华网免签证、直飞往返、四季常夏、人口不到4万,这正是塞班岛,是你“众里寻她千百度”的理想度假之地!温暖的阳光、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沙滩,这些海岛一贯的美景在塞班更加突出,让你感觉仿
免签证、直飞往返、四季常夏、人口不到4万,这正是塞班岛,是你“众里寻她千百度”的理想度假之地!温暖的阳光、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沙滩,这些海岛一贯的美景在塞班更加突出,让你感觉仿佛置身在画中。快趁着这个春游季,到塞班体验“涉水”的刺激感吧。

 

塞班岛

塞班岛


涉水地标1 军舰岛

这里的水上项目对于那些喜欢玩水的游客来说真算得上是一场盛宴,香蕉船、水上摩托艇、海上拖伞、帆板冲浪、滑水……恨不得尝试个遍。最刺激的要数拖伞,这是一项极富刺激性的海上运动。随着快艇加速,穿着降落伞的你会因空气阻力而升空,最高可达20米,降落伞在空中绽开,可选单人或双人拖伞,还可以蜻蜓点水似接触海面。

涉水地标2 蓝洞

觉得浮潜不过瘾?或是个深海潜水高手?有潜水证在手?那就推荐你去“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的蓝洞,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米,最深处有47米。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非常漂亮。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