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灵山 静赏多彩秋景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灵山 静赏多彩秋景2012-08-23 10:20 艺龙旅游指南灵山清凉指数:★★★★ 灵山 图片来源:微图推荐理由:灵山位于门头沟西北部,距京城122公里,主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市最高峰。登上灵山之巅可观云海、赏日出、闻花香、听林涛
灵山

清凉指数:★★★★

 

灵山

灵山 图片来源:微图


推荐理由:灵山位于门头沟西北部,距京城122公里,主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市最高峰。登上灵山之巅可观云海、赏日出、闻花香、听林涛,分外惬意。灵山3000亩草甸、5000亩森林给您带来一个绿色世界。灵山夏季气温比京城低12度,这里是京城百姓理想的避暑胜地。灵山是天然的动植物园,有700多种动物和800多种植物可供欣赏,山里活跃着松鼠、狐狸、野兔、山鸡,林中还有野山羊、狍子、野猪等动物。青海之舟——牦牛也在此扎根繁衍,形成了独特景观。1997年,灵山景区修建了高空索道,全长1548米,落差430米,只需25分钟便可到达山顶。

交通指南:从苹果园乘929支线可直达;自驾车走阜石路到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右转到龙泉宾馆走109国道,按景区标识行走直达灵山景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