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老牌云集 伦敦牛津街

2013-12-12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老牌云集 伦敦牛津街2012-03-02 11:42 中华网老牌云集:伦敦牛津街 伦敦牛津街 图片来源:中华网 牛津街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是英国最繁忙的街道。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
老牌云集:伦敦牛津街

 

伦敦牛津街

伦敦牛津街 图片来源:中华网

 

牛津街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是英国最繁忙的街道。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周到的英式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

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更全。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子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当然也最典雅别致。

在牛津街你的选购重点是衣服、鞋子、饰品,花一整天时间把这条街扫完,基本上想买的都不会错过了。这个区域的喜人优点是:所有的店铺都是肩并肩挨靠在一起,而且街道宽敞明亮,堪称天堂。伦敦的物价水平绝对非常地“国际化”,价格当然不便宜。另外,一个不能颠灭的购物真理是“在当地购买当地产品”,在伦敦同样适用。

徜徉在牛津街上,抛弃那个世界知名的大学吧!脑海里充满英伦之气,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你想不高雅也身不由己了!

男人们带女伴去这条街之前必须要了解一点,就是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在牛津街购物,这里不仅仅是潮流之地,也是爱情的一种象征。如果你不合时宜的表现出了不耐烦或者痛苦的情绪,小心被质问,为什么不能像“像小贝爱维多利亚一样爱我”?!

购物贴士:在伦敦购物并不见得便宜,尤其是在牛津街这个租金昂贵的地段,量力而行;英国的鞋子值得买,品质好而且相对便宜;每年7月是英国商品最集中的打折季节,这其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装,折扣达到5折,甚至更低。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