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三月女人季 带上你爱的人出国踏春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三月女人季 带上你爱的人出国踏春2013-03-11 09:29 艺龙旅游指南三月,春暖花开,是属于女人的季节。刚刚经过春节出游高峰,旅游市场迎来了淡季,各种物美价廉的出游线路层出不穷。借着3·8好光景,何不犒劳一下自己,来场高性价比的出
三月,春暖花开,是属于女人的季节。刚刚经过春节出游高峰,旅游市场迎来了淡季,各种物美价廉的出游线路层出不穷。借着3·8好光景,何不犒劳一下自己,来场高性价比的出境游。姐妹们,别宅了,走出去吧!

亲子游:新加坡狂欢显母爱

推荐线路:新马缤纷游5天

时间不充裕又想带着孩子出国游玩,花园城市新加坡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圣淘沙环球影城,拥有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高度达42.5米的双轨云霄飞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可以到侏罗纪漂流探险,也可以到过山车体验飞一般的感觉,或者到好莱坞剧院享受视听盛宴。

 

新加坡

新加坡

 

此外,还可以带孩子前往新加坡的海底世界,这里是亚洲最大的热带水族馆,馆中栖息着2500多种海洋生物,集观赏和娱乐于一身。著名的鱼尾狮塔是新加坡的标志,也是圣淘沙的标志,这是新加坡最高的自由式结构建筑,到了夜晚,鱼尾狮身上的320片鱼鳞会不断的变换颜色,炫目多彩,当然不容错过。

Tips

交通:广州有直飞新加坡的航班,一般飞行时间为4小时。

住宿:新加坡被称为花园城市,其住宿环境也是非常好,特别是一些精品酒店,价位1000元/晚左右,中档酒店400元/晚左右。

美食:新加坡美食多元化,海南鸡饭、辣椒螃蟹、炒粿条、肉骨茶等都有良好口碑。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