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武汉纺织大学 在这里看美女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武汉纺织大学 在这里看美女2013-02-26 10:55 艺龙旅游指南学校坐落在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拥有南湖校区、阳光校区、东湖校区三个校区。其中南湖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1号;阳光校区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开发区阳光大道1号
学校坐落在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拥有南湖校区、阳光校区、东湖校区三个校区。其中南湖校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鲁巷纺织路1号;阳光校区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开发区阳光大道1号;东湖校区位于风景秀美的东湖之滨。拥有广阔的办学空间,校园环境优美清净。

 

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


目前介绍的这个校区是老校区。也是南湖校区,交通方便,有538路、590路、572路、583路、586路、810路、811路、733路、901路、903路、907路等10多路公汽直达武汉三镇各中心地带,有公汽直通武昌火车站,有多辆公交途径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宏基汽车站。

纺大挨着民院,其特色主要是服装纺织类。学校里不乏高富帅和白富美,很多选美小姐、模特都是这里的学生。学校里经常会有梯台秀,想看美女的同学,不要错过了这道风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