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华中科技大学 森林式大学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华中科技大学 森林式大学2013-02-26 10:55 艺龙旅游指南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占地7000余亩,园内树木葱茏,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景色秀丽,绿化覆盖率72%,被誉为“森林式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华科的别名又叫做喻家山大学,北依着翠
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占地7000余亩,园内树木葱茏,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景色秀丽,绿化覆盖率72%,被誉为“森林式大学”。

 

华中<a href=http://www.xwkx.net/tech/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科技</a>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华科的别名又叫做喻家山大学,北依着翠微掩映的喻家山。喻家山不算高,攀登的难度也不大。不一会儿就可以到达山顶的凤飞台。凤飞台上留下了许多华科学子的笔迹,那些字字句甸透露了他们各种各样的心思:有的为情所困,有的为学业担忧,也有的在为家人祈福……多年之后,当这些留言者再次站在凤飞台上吹风,看到这些旧光阴留下的痕迹时,想必会有不少感慨……

离华科最近的景点有个马鞍山森林公园,简称森林公园。可能很多学校的学生春游或者秋游都会来这里。

主要景点猴山,松鸽坪,晓塘春色,半山荷园,冰湖湿地公园,梅园,紫薇园

公园门票价格:
成人票10元/人、学生、60-69岁老年人持相关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待;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免票,1.2CM以下儿童免票;教师节当天持教师证入园免票;

特色:公园最常见的是野营烧烤,还可以看花卉和猴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