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主题游

中南民族大学 武汉的小武大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中南民族大学 武汉的小武大2013-02-26 10:55 艺龙旅游指南中南民族大学坐落于南湖之滨,横跨民族大道,位于武汉“光谷”腹地。学校西面南湖,北临雄楚大道。东临武汉科技学院,南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面即为华中农业大学。学校前身为中
中南民族大学坐落于南湖之滨,横跨民族大道,位于武汉“光谷”腹地。学校西面南湖,北临雄楚大道。东临武汉科技学院,南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面即为华中农业大学。学校前身为中南民族学院,创建于1951年,2002年3月更名为中南民族大学。学校占地1600亩,现代化校舍面积66万平米,学校馆藏图书200万册,拥有全国高校第一家民族学博物馆。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


有人说中南民族大学是小武大。确实,除了武大,这所大学真的非常美、非常宁静,引人入胜。

校园直接临湖,宽阔的南湖水面,垂柳依依,仿佛置身郊外。干净整洁的道路,郁郁葱葱的大树,还有鳞次栉比、错落有致的具有民族风格的建筑,构成了清幽秀雅的美丽校园。如果说武汉大学是大家闺秀,那么中南民族大学就可以称为是小家碧玉。

乘车路线:
538、572、583、586、590、732、733、739、810、811、901、907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