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观赏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13-12-10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观赏香港会议展览中心2012-05-10 11:04 艺龙旅游指南NO.4观赏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图片来源: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是一座宏伟和具备多功能的场地,座落於香港商厦林立、繁忙的商贸中心地带,其临海位置并可俯

NO.4观赏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图片来源: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是一座宏伟和具备多功能的场地,座落於香港商厦林立、繁忙的商贸中心地带,其临海位置并可俯瞰维多利亚港。展可供租用总面积为63,580平方米,每天访客流量可达140,000人。会展有架空行人道连邻近的湾仔商业区,附近的公共交通工具包括有巴士、渡轮、地下铁路等。它是亚洲第二大的会议及展览场馆,规模仅次于日本。中心有三个大型展览馆,提供28000多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可容纳2211个标准展台;又有不同大小的会议厅房共占地3000平方米,以及一个面积4300平方米的会议大堂。在此大堂举行会议可容纳4300人,用来举行宴会则可招待3600名宾客,是全球最大的宴会厅之一。

交通:会展中心四通八达,乘坐地下铁路、渡轮、公共巴士均能直达会展中心,会展中心就近亦设有两个停车场,方便不同类型观众。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