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新男篮国家队正式亮相 宫鲁鸣欲打造青年军

2014-04-17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
摘要:今年2月初,宫鲁鸣成为新一任中国男篮主帅,两个多月之后,他的队伍正式亮相。为了备战亚运会,昨天下午,男篮国家队在北京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没有王治郅,没有王仕鹏、朱芳雨、孙悦、刘炜,易建联尚未归队,国家队成了一支纯粹的青年军。

  今年2月初,宫鲁鸣成为新一任中国男篮主帅,两个多月之后,他的队伍正式亮相。为了备战亚运会,昨天下午,男篮国家队在北京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没有王治郅,没有王仕鹏、朱芳雨、孙悦、刘炜,易建联尚未归队,国家队成了一支纯粹的青年军。

  提起亚运会的目标,宫鲁鸣坦言:“在亚洲比赛争夺冠军是中国男篮永远不变的主题。但大家要有耐心,毕竟时间有限,改变一支队伍很难。我个人并不担心因亚运会成绩不佳而下课。”

  徐显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