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C罗因伤缺席国王杯决赛队友们表现真棒!

2014-04-17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摘要: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落幕,皇马2-1力克巴萨,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9个国王杯冠军。而皇马当家球星C罗因伤无缘登场,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前往球场与队友们并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落幕,皇马2-1力克巴萨,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9个国王杯冠军。而皇马当家球星C罗因伤无缘登场,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前往球场与队友们并肩作战,但他强调其他的皇马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

C罗在赛后说道:“我很开心,因为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们理应获胜,因为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好于巴萨。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一座冠军,之后还有2座奖杯等着我们去争夺。”

“我想要出战帮助球队,但我的队友们的表现真的很棒,同时也应该祝贺主教练。击败巴萨对我们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我们告诉球迷们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夺冠,现在我们来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