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火箭队签下前佛山内线外援 或有机会征战季后赛

2014-04-1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11日,临近季后赛火箭总经理莫雷再次出手,签下自由球员德克斯特-皮特曼。皮特曼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佛山男篮,此外他在2012年还曾跟随热火夺得过NBA总冠军。上赛季CBA联赛期间,佛山男篮内线悍将沙弗里克-兰多夫受伤后,佛山男篮签
(皮特曼在<a href=http://www.xwkx.net/Sport/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ba</a>赛场上)
(皮特曼在cba赛场上)

  北京时间4月11日,临近季后赛火箭总经理莫雷再次出手,签下自由球员德克斯特-皮特曼。皮特曼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佛山男篮,此外他在2012年还曾跟随热火夺得过NBA总冠军。

  上赛季cba联赛期间,佛山男篮内线悍将沙弗里克-兰多夫受伤后,佛山男篮签下皮特曼作为内线补充,不过他的表现并未能达到球队要求,仅仅在cba打了7场比赛,期间还曾因受伤伤停过,皮特曼在cba场均贡献12.7分3.6篮板和1封盖,单场最高分曾得到过21分。随后佛山队用兰斯-托马斯替换掉了皮特曼的位置。

  皮特曼身高2米11,并且拥有高达140公斤的体重,可谓身高臂长,吨位惊人,但他也因为体重问题而导致脚步移动稍为缓慢,运动能力也很一般。据报道,火箭为皮特曼提供的是一份到2014-15赛季结束的1+1合同,下赛季无保障,不过他有资格进入火箭的季后赛大名单。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