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仅5人 许家晗手术后康复训练

2014-04-1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11日,山东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内进行备战,之前完成手术的小将许家晗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预计未来几个月内才能完成康复。从目前的训练来看,由于丁彦雨航、陶汉林和睢冉在国家队集训,因此训练场上只有李林、曹振华、吴轲、刁成灏和
组图:山东队备战新赛季场面冷清

  北京时间4月11日,山东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内进行备战,之前完成手术的小将许家晗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预计未来几个月内才能完成康复。

  从目前的训练来看,由于丁彦雨航、陶汉林和睢冉在国家队集训,因此训练场上只有李林、曹振华、吴轲、刁成灏和已经结束了在四川金强男篮租借后回到山东男篮的贾诚。

  训练场上,球队的备战由助教杨文海带领进行,队员们先后进行了投篮、跑位补篮等训练。据悉,李敬宇将前往北京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康复训练,小将杨越也因伤没有出现在出现场上。

  在场地另一侧一直进行康复训练的许家晗表示,“从北京康复后回来一段时间了,在基地内一直进行系统的恢复训练,估计的话还得几个月才行,能赶上新赛季的联赛就好。”(河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