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北京续约奥神球员注定艰难 若李甦健在或可通融

2014-04-1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10日,BTV6《体育议起来》栏目,探讨了金隅收购奥神四将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的前景问题。BTV记者梁言、刘欧,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和《北京青年报》记者周赫参加节目并各抒己见。梁言和刘欧认为收购前景不太乐观,“如果李甦还健在肯
 

  北京时间4月10日,BTV6《体育议起来》栏目,探讨了金隅收购奥神四将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的前景问题。BTV记者梁言、刘欧,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和《北京青年报》记者周赫参加节目并各抒己见。

  梁言和刘欧认为收购前景不太乐观,“如果李甦还健在肯定没问题,但现在李总不在,即便成功难度也很大。虽然金隅和北京球迷都希望皆大欢喜的结局,但过程注定要非常艰苦,主要看大家需求的东西是否一致。”苏群则认为难度并不是非常大,“肯定不会是简单的市场经济。”周赫则抱以乐观态度,“应该能拿下,但不排除有土豪球队斜刺里杀出截胡。”

  周赫表示奥神开出的价码太大,“这是一个天价,几千万甚至上亿,一时半会大家接受不了。过往cba的转会市场里,还没有出现过上亿的转会。即便是巴特尔去新疆引起那么大的轰动,也没有过千万。新疆队今年拿了亚军,实际上也只花了4000万。金隅可以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慢慢将钱付清,这对奥神来说也是一个能够接受的方式。”

  梁言还同恒大相比,“实际上克莱奥等人去恒大的时候,中超也没有见过这样价格的球员,也未见过里皮这个级别的教练。奥神可能也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但分期付款奥神等不了那么久。奥神俱乐部已经没有了,奥神集团怎么办?”

  梁言认为李甦的离开是最大问题,“如果李甦还在,一切都不是问题,但现在这个集团谁说了算?租借给北京队两年是李甦做出的决定。他和前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是一样的,他和队员们一起在场上打球,他看到北京队有望拿到冠军时,心态发生变化。”苏群也提及了看法,“新老板是沿袭他去世前的想法,如果李老板在应该还是有可通融的余地。(冬冬)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