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孙悦王仕鹏或无缘国家队

2014-04-19 来源: 半岛晨报-海力网  作者:
摘要:当天的训练只是一些简单的跑篮和体能训练,而球迷们更关心的,显然是孙悦等明星球员能否顺利回归。谈到这个问题,宫鲁鸣表示:“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回来,但不会请他们回来,首先他们得愿意回来,要展现出一个态度,一个愿意为国家队效力的态度。如果没有这个态度,回来之后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另外,据宫鲁
近日,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中心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对于孙悦和王仕鹏等老队员能否重回国家队的疑问,主帅宫鲁鸣放出“狠话”:不会请他们回来,得看态度。

当天的训练只是一些简单的跑篮和体能训练,而球迷们更关心的,显然是孙悦等明星球员能否顺利回归。谈到这个问题,宫鲁鸣表示:“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回来,但不会请他们回来,首先他们得愿意回来,要展现出一个态度,一个愿意为国家队效力的态度。如果没有这个态度,回来之后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另外,据宫鲁鸣透露,中国男篮将在4月23日去昆明进行为期三周的高原训练,内容依然是恢复体能、练基本功,然后去成都训练10天,根据训练状态将队员分为国家队和国奥队两组,依照计划,男篮今夏的热身赛将有17场。“热身对手现在都已经定了,即便是在国内练兵,我们也会对裁判有所交代,绝不偏袒自己人,要让队员得到真正的锻炼。 ”宫鲁鸣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郓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