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荷甲:范巴斯滕将出任阿尔克马尔队主教练

2014-04-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荷兰足球甲级联赛阿尔克马尔俱乐部18日宣布,前荷兰球星范巴斯滕将出任球队主教练,并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我们与范巴斯滕在15日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同意签署一份在2016年夏天到期的合同,”阿尔克马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

  荷兰足球甲级联赛阿尔克马尔俱乐部18日宣布,前荷兰球星范巴斯滕将出任球队主教练,并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我们与范巴斯滕在15日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同意签署一份在2016年夏天到期的合同,”阿尔克马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很快签署正式合同。”  49岁的范巴斯滕将成为迪克·艾德沃卡特的接任者,后者在去年10月第二次接手阿尔克马尔队,他带领球队打进了欧罗巴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本赛季在只剩两场联赛的情况下阿尔克马尔队只排在荷甲第7名。

  作为曾经三度捧起金球奖的球星,范巴斯滕的教练生涯远不如他做球员成功,在担任荷兰队4年主帅并短暂执教阿贾克斯队后,他在2012年接手了海伦芬队,不过目前他已经宣布将在赛季末离任。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