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专栏

润丰锦尚首期推出88至140平米户型买房即惠98折

2013-12-11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润丰锦尚【详情】【团购】动态:润丰锦尚项目优惠2个点,首期推出88-140㎡两房-四房户型,多种户型,首期住宅认筹中 。主推A2户型。详情请咨询售楼部。项目简介:润丰锦尚位于航空港区郑港六路和郑港二街交汇处,所在区域为郑州航空港核心生态居住区。润丰锦尚项目是润丰集团住宅产品的一个完美升级。项目占地

润丰锦尚【详情】【团购】

动态:润丰锦尚项目优惠2个点,首期推出88-140㎡两房-四房户型,多种户型,首期住宅认筹中。主推A2户型。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润丰锦尚位于航空港区郑港六路和郑港二街交汇处,所在区域为郑州航空港核心生态居住区。润丰锦尚项目是润丰集团住宅产品的一个完美升级。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31万方,小区共28栋楼,产品涵盖大尺度舒适住宅、精品小公寓及商业,并配备3400㎡的双语幼儿园。项目住宅涵盖88-140㎡的两居、三居,同时还有部分复式产品,是专为港区菁英量身定制的全家庭别境社区。润丰锦尚容积率2.2,绿化率高达35%以上,居住环境舒适,产品线多元化功能, 充分满足消费与休闲的需求,空间布局合理。锦尚建筑品质、周边环境和政府配套优质。天然气、暖气双双入户,五星级物业管理服务。

咱们结婚吧 郑州主城区幸福浪漫小户型婚房推荐

润丰锦尚效果图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李立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