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优惠活动

栖湖怡家将推出70-90平米房源目前认筹中 开盘时间及开盘价格待定

2014-03-25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栖湖怡家将推出70-90平米房源目前认筹中开盘时间及开盘价格待定动态:栖湖怡家将推出70-90平米房源目前认筹中,栖湖怡家预计开盘将推出2号楼70-90㎡全新房源,2号楼层高为34层,第25层以下为对外销售,两梯四户和两梯五户。具体开盘时间

栖湖怡家将推出70-90平米房源目前认筹中

开盘时间及开盘价格待定

动态:栖湖怡家将推出70-90平米房源目前认筹中,栖湖怡家预计开盘将推出2号楼70-90㎡全新房源,2号楼层高为34层,第25层以下为对外销售,两梯四户和两梯五户。具体开盘时间及开盘价格待定,预计价格大致为7000元—8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详询热线:400-876-9696转20055

点击进入项目详情页》》

[b]栖湖怡家鸟瞰-效果图

项目简介:

栖湖怡家位于郑州市早讯区建设路与西三环路交叉口北300米路东,郑州市府区域的东大门轴线之上,与美丽的郑州市府花园——西流湖公园仅一路之隔。紧邻地铁1号线,毗邻地铁5号线,更有多条公交线路环伺周边,尽享碧沙岗及万达商圈的成熟配套。

栖湖怡家是河南德兴置业有限公司在市府区域首开之作,本项目经国内多家设计单位精心论证,为中国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呕心沥血之大成匠作,项目规划臻美,建筑单体高雅大气,气势磅礴,园林景观美轮美奂,属于郑州城西新区不可多得的高尚住宅小区。

栖湖怡家,规划建筑面积近11万平米,容积率4.99,配备地下车库,机械立体停车位,实现车位配比1:1,解决了西区居民回家停车难的实际问题,并成为西城片区内唯一一个立体停车的项目;栖湖怡家与之前开发的一期19栋多层建筑连在一起,形成一个总占地面积达130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米的超大社区,项目整体容积率仅2.4,成为郑州西城全城向往之处。目前一期园景湾已交房入住,居住氛围浓厚。

栖湖怡家的设计体现了新经济时代的社会精英阶层对成功和创意生活的双重追求,代表着崭新的价值理念。多功能、多层次、多形象、多种户型、多元景观的社区设计也表明了栖湖怡家的设计精神是一种精神追求而非僵化的程式语言。空间环境、建筑细部、园林空间设计等各方面均力求丰富、多变、柔和而更具亲和力,但又不失简洁、美观、大方。

栖湖怡家,潜心规划5栋27-34层板式瞰景高尚住宅,规划住宅共计1200户。源承纯粹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经典三段式外立面,高耸挺拔,气宏势恢,尽显高贵典雅。占有城市天际高度,成为西城的住宅标杆。

项目地址:早讯区建设路西三环向北800米路东

详询热线:400-876-9696转20055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