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优惠活动

维也纳森林4期19号楼88-144平米会员2万抵4万优惠招募中

2014-03-25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维也纳森林4期19号楼88-144平米会员2万抵4万优惠招募中最新动态: 维也纳森林位于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北100米, 中州大道北环,地铁4号线家门穿过, 维也纳森林4期19号楼88-144平米火热招募中,现会员2万抵4万优惠招募中,双

 维也纳森林4期19号楼88-144平米

会员2万抵4万优惠招募中

  最新动态: 维也纳森林位于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北100米, 中州大道北环,地铁4号线家门穿过, 维也纳森林4期19号楼88-144平米火热招募中,现会员2万抵4万优惠招募中,双地铁、双主干,53-116平米瞰景小豪宅8800元特价售.

项目地址:中州大道与北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电子地图

开 发 商:郑州金基置业有限公司详询维也纳森林

 维也纳森林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30590  

 维也纳森林售楼地址:中州大道与北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

 维也纳森林交通状况:乘坐21路、39路、118路、215路、262路、98路等到桑园站下车即到

维也纳22.jpg

 维也纳森林小区总占地约180亩,规划24栋楼,总绿化率48%,整体外观采用现代典雅主义建筑风格。小区的总体规划建设遵从人与自然的和谐为本的设计理念。小区住宅类型有:多层电梯洋房、1832层的高层;户型从50平米标准间到180平米的四房,采用超宽、超大阳台、270度观景窗、入户花园、私家花园设计,令所有户型都具有四明(明厨、明厅、明卧、明卫)。可以满足您对住宅的不同需求。
而且小区毗邻郑州国家森林公园,是北区的天然大氧吧!黄河生态园、花卉市场、郑州海洋馆等为北区景观锦上添花,社区东大门处,面临世纪景观大道,对面是郑州国家森林公园:占地8000亩,12000株鲜氧源,里面树木葱葱,绿草如茵,空气清新,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闲时可与家人一块来郊游,吃烧烤,闻花香,听鸟鸣,攀岩,骑马等等,忘却身心的紧张和疲惫,充分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宁静与和谐。
随着郑州市政的不断改造,北区在未来的2年内会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一个新城区,由国道107改造的中州大道,宽200米,日后绿化的完善将使它成为早讯地区最宽最靓丽的观景大道,处于此区域的【 维也纳森林】社区将是最具有升值潜力,最佳居住的首选之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