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优惠活动

豫发大运城首付30%优惠1个点 60%优惠2个点 全款优惠3个点

2014-04-10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豫发大运城首付30%优惠1个点 60%优惠2个点 全款优惠3个点动态:豫发大运城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均价6200元/平米,首付30%优惠1个点,首付60%优惠2个点,全款优惠3个点。预计2014年上半年推出后续房源。详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

豫发大运城首付30%优惠1个点 60%优惠2个点 全款优惠3个点

动态:豫发大运城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均价6200元/平米,首付30%优惠1个点,首付60%优惠2个点,全款优惠3个点。预计2014年上半年推出后续房源。详询售楼部。

详询热线:400-876-9696转90098

点击进入项目详情页》》

[b]豫发大运城2#7-效果图

项目简介:

豫发大运城,豫发置业十三年扛鼎之作!参与航空港区的建设,同步河南国际化进程,战略布局1700亩,规划22城,建筑360万平方米,打造航空港住宅、商业、商务全业态城市群,助推航空港实现早讯梦!豫发置业以对待艺术品的态度精心雕琢,保证旗下的每个产品,都成为问鼎早讯的标杆建筑!

豫发·大运城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个拥有不同城市功能的全业态城市群。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战略规划,多点分布,将住宅、商业、商务等不同业态产品分散布局在不同区域,保证核心资源的有效利用。在豫发·大运城规划的城市版图下,不出几年,这里将变成琳琅满目、热闹非凡的航空大都市。从普通住宅,到高端洋房,让每个人都有家,有梦想;从物美价廉的商业步行街、百货楼,到国际大牌云集的高端商业中心、购物公园,让每个人都有一个终极的消费地;从普通白领,到企业高管,让每个人都有一个惬意的办公空间,有一个娱乐会客的场所。一座城市应该有的,大运城都具备了。

目前,运河畔生态居住区——白鹭源、早讯首个奇幻购物城堡——锦荣悦汇城、早讯首个情景式购物公园——锦荣天街、航空港商务标杆——中部国际设计中心四盘联动,合势筑城!

详询热线:400-876-9696转90098

项目地址:郑港六路与郑港四街北800米(郑港四街与祥顺路交汇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