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童星杨紫晒长发红唇照 初现女人味(图)

2013-11-22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因出演《家有儿女》而走红的杨紫11月21日通过微博晒出靓照,照片中的她化着红唇,长发披肩,已经跟《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判若两人,展现出非常迷人的女人味。

杨紫靓照初现女人味

杨紫靓照初现女人味

因出演《家有儿女》而走红的杨紫11月21日通过微博晒出靓照,照片中的她化着红唇,长发披肩,已经跟《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判若两人,展现出非常迷人的女人味。

11月21日,杨紫通过微博晒出长发红唇造型的靓照并自我调侃:“好久不见,不但头发长长了,而且会用小星星,桃心放在图片上了……我是不是土爆了”。照片中杨紫对着手机自拍,头发搭在胸前,化着淡淡的红唇。微博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小姑娘变成小女人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尖下巴、巴掌脸的杨紫跟“小雪”时期的圆润比起来清瘦了不少。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