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娱乐圈的十大博士硕士明星(图)

2013-11-25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陈思思2011年7月,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研究生毕业,取得南京艺术学院声乐系硕士学位,成为继宋祖英之后,又一位高学历的军旅歌唱家。同年9月,陈思思收到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该校的一名博士研究生。

宋祖英

 

娱乐圈里除了美女如云,高富帅藏龙卧虎,在娱乐圈这个大组织里,同时也有着不少高学位的明星,下面来盘点一下十大博士硕士明星。

宋祖英

2009年9月,宋祖英悄悄重回中国音乐学院,考上了声乐博士。她的博士生导师,就是中国音乐学院着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毕业后,她将是中国众多民歌手中的第一个声乐博士。宋祖英几乎所有周末和业余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了。英语课、写作课、艺术鉴赏课有不少作业,她都得认真做,但她很少向外人提及她攻读博士的事情和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