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邱淑贞12岁长女夜会韩星权志龙(图)

2013-11-27 来源: 东方新地 作者:
摘要:据香港新地周刊报道,韩国一年一度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来港举行颁奖礼,邱淑贞12岁大女沈月在爸爸沈嘉伟带领下成功进入庆功宴,亲近偶像G-Dragon(权志龙)!

邱淑贞12岁长女夜会偶像权志龙(图片来源:东方新地)

邱淑贞高龄生子无望:三个女儿就够了(图)

据香港新地周刊报道,韩国一年一度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来港举行颁奖礼,邱淑贞12岁大女沈月在爸爸沈嘉伟带领下成功进入庆功宴,亲近偶像G-Dragon(权志龙)!

MAMA颁奖礼过后,BigBang、Infinite、EXO等去北京道一号的Aqua餐厅庆功,楼下数百粉丝及多部追星族逼爆北京道,I.T老板沈嘉伟凌晨两点多带着大女沈月现身,12岁沈月是BigBang G-Dragon粉丝,当晚她悉心打扮,短裙晒美腿,对夜会偶像相当期待,不知GD是否对这位少女版邱淑贞另眼相看!凌晨三点韩星陆续散去,沈月虽只能与GD相聚一小时,但已经恨死无数女粉丝。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