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王岳伦为爱女做饭 变“贤惠”大厨(图)

2013-11-2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摘要:11月26日,李湘女儿王诗龄的在微博上传了爸爸王岳伦做饭的照片。《爸爸去哪儿》马上要赶赴下一个景区,“贤惠”的王岳伦终于变成了大厨,为可爱的女儿送上爱心餐,连李湘都在微博大赞丈夫“好棒”。

王岳伦炒菜

王爸爸为爱女下厨

王大厨成果展示

王岳伦晒给王诗龄喂奶照:争取做个合格奶爸(图)

11月26日,李湘女儿王诗龄的在微博上传了爸爸王岳伦做饭的照片。《爸爸去哪儿》马上要赶赴下一个景区,“贤惠”的王岳伦终于变成了大厨,为可爱的女儿送上爱心餐,连李湘都在微博大赞丈夫“好棒”。

11月26日12时左右,适逢午饭时间,王诗龄也在微博适时发出爸爸王岳伦的做饭照。王诗龄说:“马上就要出发去做节目了,粑粑中午给我做好吃的呢。”随后李湘转发了女儿的微博,并说:“粑粑果然越来越棒啦。”还竖起了大拇指称赞。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