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林心如感恩节剪刀手自拍卖萌 网友:女神风华依旧(图)

2013-11-28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中午,台湾著名女星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一组45度角自拍照,并留言祝贺感恩节。照片中她身着一身汉服,发式也是汉唐时期的髻装,远古美人的韵味十分浓郁。而胸前的配饰和双手的的绑带则显现出戎装武家的干练气质。

林心如微博晒照

林心如微博晒照

林心如微博晒照

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中午,台湾著名女星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一组45度角自拍照,并留言祝贺感恩节。照片中她身着一身汉服,发式也是汉唐时期的髻装,远古美人的韵味十分浓郁。而胸前的配饰和双手的的绑带则显现出戎装武家的干练气质。

其微博原文如下:

这一整个上午都是欢快的节奏啊 HAPPY THANKSGIVING ...

网友纷纷大赞“娘娘”美丽,称女神风华依旧,还有网友惊呼:女神,你和我心中的的男神苏有朋好了吧,希望你们好。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