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明星相遇尴尬事:章子怡躲王力宏强抱

2013-11-3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摘要:明星跟明星相遇总会遇到一些尴尬事,强抱、低胸、心结未解等等,这些时常发生。

章子怡躲开王力宏强抱


明星跟明星相遇总会遇到一些尴尬事,强抱、低胸、心结未解等等,这些时常发生。

2013年1月14日晚,章子怡、王力宏出席北京某庆典,上演尴尬一幕。当天在盛典现场力宏和章子怡不期而遇。当下最红的女星当属章子怡,宗师让她大放异彩;章子怡当晚显得分外精神有气场;王力宏遇章子怡分外亲热,欲行拥抱,结果子怡本能一闪,果断挣脱……此信息量颇大的熊抱图在微博上被八卦网友们火热转发,表示子怡这一躲……躲得好。

范冰冰将成龙的手拉到自己的腰部


2013年5月16日,戛纳,电影《绝地逃亡》见面会。范冰冰姗姗来迟,成龙特意从游艇上下来接她,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范冰冰将成龙的手拉到自己的腰部,成龙赶紧说道:“是她强抱我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