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盘点主播上位招数:女主播爱脱才会赢(图)

2013-11-3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摘要:主播台上的主播总是看起来光彩照人,而近些日子,关于主播的话题层出不穷。

女主播在拍泡温泉节目时,全裸泡汤

女主播主持泡温泉节目


主播台上的主播总是看起来光彩照人,而近些日子,关于主播的话题层出不穷。年轻主播们也不再走传统路线,除了关心播报工作以外,相信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主播们在节目中的衣服越来越透、越来越薄,布料也越来越少,某些重要部位忽隐忽现。现在电视业竞争激烈,为了收视率主持人都豁出去了,各个“身怀绝技”上阵秒杀观众。

除了服饰上,主播们的外貌也是越来越精致,有的萌有的性感,身材曲线也越来越曲径通幽。真是主播、女星,让人傻傻分辨不清……

爱脱才会赢——行动篇

据媒体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的《再去温泉吧!》节目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个改编自《去温泉吧!》的节目,在富士电视TWO和NEXT频道上播出。而节目内容除了介绍日本各地的温泉,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女裸汤。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