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成龙:我是个粗人 曾得罪张艾嘉十多年

2014-04-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成龙坐骑汗血宝马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成龙7日60大寿,连办4天庆祝活动。8日他受访说:“想不到真能健康活到60岁!只有千年树,没有百岁人,我已做到自己想做的人,死也无憾。”他常说错话,现在认为自己已学会稳重。成龙过去
成龙坐骑汗血宝马成龙坐骑汗血宝马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成龙7日60大寿,连办4天庆祝活动。8日他受访说:“想不到真能健康活到60岁!只有千年树,没有百岁人,我已做到自己想做的人,死也无憾。”他常说错话,现在认为自己已学会稳重。

  成龙过去心直口快,他坦言:“我就是个粗人,一直不懂礼节。”他自曝过去曾得罪张艾嘉,惹得她10多年完全不理他。他说当时请张艾嘉吃饭,一到餐厅点了满桌食物猛吃,几分钟内扫光菜肴,吃饱就买单走人,张艾嘉当场“气炸”。饭局后,成龙想送张艾嘉回去,对方回呛:“不要!我喜欢走路!”之后再也不跟成龙见面。

  10多年后,成龙总算又请到张艾嘉,他笑说:“我那次吃饭就吃得非常慢,忍到快受不了才抬头问她,‘张姐,你吃饱了吗?’她才原谅我说:‘不气了,可以走了!’”成龙过去拍片总是唯我独尊,他坦言:“是我太享受当领导的感觉了。”

 

(责编: 羊蝎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