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海天盛筵:存在淫乱派对也与主办方无关

2014-04-1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女记者以“外围女”身份卧底海天盛筵,揭露出一系列惊人的“游戏规则”,引发了轩然大波。对此,海天盛筵(海南)组委会于4月10日下午发表一篇声明,并不否认活动期间存在淫乱派对的可能,但是与官方组织无关。声明称:“感谢各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女记者以“外围女”身份卧底海天盛筵,揭露出一系列惊人的“游戏规则”,引发了轩然大波。对此,海天盛筵(海南)组委会于4月10日下午发表一篇声明,并不否认活动期间存在淫乱派对的可能,但是与官方组织无关。

  声明称:“感谢各界新闻媒体对海天盛筵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参与,并欢迎各媒体继续依法客观地对海天盛筵这一大型社会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和新闻监督。”表示媒体的报道“更加证实了海天盛筵主办方及政府主管部门多次作出的‘即便存在淫乱派对,也非官方组织而为,与主办方无涉’的客观事实。”

  组委会还表示愿意配合管理部门进行专门调查,以还真相于社会。并且已经向卧底媒体进行调查质询,相关结果会尽快公布。

  另外,2015年的下届海天盛筵主题内容和规划也很快将出炉,看来这次争议并未影响其未来进程。(何小沁/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