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成龙庆生发声明称不收礼 收名画无处放(图)

2014-04-11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寿星公成龙在晚上6点35分亲自驾车到来,车上载有五个人,后座有神秘人伏下身躯,疑是超载,到场五分钟后,大哥穿上白色运动装架上眼镜,走出场外接受传媒访问,他透露原本不想搞生日会,但曾志伟坚持要搞,庆祝生日兼做了演艺人协会会长。而林凤娇在上海照

成龙在清水湾邵氏影城举行生日会,他表示出席完生日会又要回北京开工。摄影 : 彭子文

成龙在清水湾邵氏影城举行生日会,他表示出席完生日会又要回北京开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月7日是大哥成龙60岁大寿,继日前在北京、上海大肆庆祝后,昨天刚从上海回港的他,就到清水湾旧邵氏影城出席老友曾志伟做筹划的“成龙开心60生日会”。当晚主要招待近百成龙圈中好友和老朋友,成龙抱着行善之心庆祝,事前向被邀宾客发出短讯,提醒大家不要送礼,把这些钱行善,又或者是“带钱来做善事”,各人都唯命是从。

  半百传媒约在五点便到场外守候,马路旁放上大哥“A计划”造型的指示牌,由于人多路窄,又吸引不少途人围观,令现场交通有点混乱,传媒要走出马路前拍照更是险象环生。

  寿星公成龙在晚上6点35分亲自驾车到来,车上载有五个人,后座有神秘人伏下身躯,疑是超载,到场五分钟后,大哥穿上白色运动装架上眼镜,走出场外接受传媒访问,他透露原本不想搞生日会,但曾志伟坚持要搞,庆祝生日兼做了演艺人协会会长。而林凤娇在上海照顾台湾团,房祖名就在北京,所以不会到来。

  收万个“龙”字的画

  风尘仆仆的大哥今天又再起程到北京开拍新戏《李仁港》,大哥自嘲:“我的命这么苦,不过借这次机会见下朋友,他说余下的日子要享受人生,更承诺会对朋友好一些,多参与社会善事,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也再没时间交些新朋友。”

  说到当晚到场的吴若希不是新朋友吗? 大哥强调朋友是曾志伟叫来、他不知道。也不知道会不会不醉无归,但就带了很多酒来。大哥的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不要太多战争。他透露原本想在新加坡搞生日会,但场地要预缴200多万新加坡元,那还不如捐出来。大哥收下不少生日礼物,最多便是钱,大哥便将世界各地粉丝送的钱带了来港,准备分布在不同地方捐出去,同时又收到不少名画,其中一幅是有一万个“龙”字,因太大正伤脑筋放在哪里,至于收到的景泰蓝花瓶都可能捐出来。

  本月14日便是曾志伟生日,问到成龙会不会帮曾志伟搞生日会以作回敬,他笑笑说:“真的不好意思,这次是志伟帮我搞生日会,又在北京晚宴任司仪,这就叫兄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