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音你而精彩,球猴青白江万达广场专场海选劲爆来袭

2019-07-30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7月27日-28日,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青白江万达广场专场海选精彩不断。两天共计近1000名选手参赛,节目都以团体为主,共呈现出了近100个精彩节目。活动期间吸引了数千名观

2019年7月27日-28日,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青白江万达广场专场海选精彩不断。两天共计近1000名选手参赛,节目都以团体为主,共呈现出了近100个精彩节目。活动期间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围观,现场气氛火爆至极,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选手们给现场的所有观众呈现出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现场火爆至极

两天的现场都十分火爆,现场不仅有小选手的家长和老师,精彩的表演更是吸引了商场的众多行人。节目还没开始,炫美的舞台旁就已经有很多路人驻足。精彩的演出过程中更是引得众人纷纷鼓掌叫好!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两场赛事主要都以舞蹈为主,拉丁舞、中国舞、现代舞、民族舞等,其间还有跆拳道表演。候场时,小朋友们就欢乐不断,自信满满,似乎这不是赛场,更是一个表演的舞台,展现自我的舞台!这两天的精彩节目数不胜数,优雅的民族舞《傣族姑娘》、动感的现代舞《创造101》、中国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热血的跆拳道《跆拳魂》等。

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和评委,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的喝彩!专业的评委们更是提出专业的意见,让参赛的孩子们都受益匪浅。球猴为了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开通了网络晋级的通道,家长可以给小朋友们加油,点赞助力,所有的晋级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复赛。

精彩继续上演

此次的赛事在青白江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完美落幕。成都青白江万达广场是万达地产集团在青白江区投资建设的重资产型项目,项目占地287亩。选址于智慧产业城核心区,作为青白江区规划的“三城”之一,智慧产业城将打造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发展总部经济、商务会展、科技研发、文旅创意、数字经济五大主导产业。随着成都青白江万达广场落成之后,此处将成为区域范围内最大的商业中心。项目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影响城市的前瞻规划,打造集主题式购物中心、蓉欧主题街区、标杆人居等于一体的区域首席城市综合体。

万达年度烟花盛典将于8月3日晚上8点在青白江凤凰湖震撼绽放,这将是2019年度最盛大的烟花秀,现场还有百架无人机列阵表演,这是一次声与光的完美表演,将为成都人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将为成都人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身心感受。

“球猴儿童音乐节”作为西南大型的儿童主题文化音乐赛事,旨在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专业而开放的舞台,致力于打造可向全球输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子文化,为全成都乃至全四川的孩子们提供音乐舞台,助力音乐梦想起航。不仅如此,“球猴”以自身的亲子文创属性为桥梁,与国内乃至国际包括美国百老汇等众多的艺术渠道、文化平台都建立深刻联系。截至2018年,“球猴”已向国内一线卫视优质少儿音乐节目、著名亲子网络综艺节目、大IP电影输送了多名优秀小选手。最重要的是,球猴已延伸至国外,2020年第四届球猴儿童音乐节与第七届世界舞蹈锦标赛强强携手强势来袭,孩子们将有机会上不一样的闪亮舞台!

此次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青白江万达广场的专场海选完美结束,孩子们在这里上演精彩的表演,青白江万达广场为孩子们提供演出的舞台,同时,精彩的演出也为商场引流,带来高关注度。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的赛事在6月海选,精彩纷呈的复赛在7月拉开帷幕,其中8中旬小选手们会进行最终的角逐pk,最终表现优异的小选手会荣登第三球猴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相信在这个多元化的少儿舞台上,还将迸发出更多火花。音乐无止境,精彩不间断,接下来的赛事更将是强强对决,现场定将迸发出更加激烈的火花,这么精彩劲爆的对决一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