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糖水店的情怀,在谷道街的品牌里

2019-08-14 来源:  作者:
摘要:大部分女生似乎生来就对甜品没有抵抗力,除了美美的衣装之外,更重要的应该是甜品入口的那一刻所带来的幸福感,生活就是需要小确幸。我本人也是个甜品爱好者,日常繁忙工作过后,总喜

大部分女生似乎生来就对甜品没有抵抗力,除了美美的衣装之外,更重要的应该是甜品入口的那一刻所带来的幸福感,生活就是需要小确幸。

我本人也是个甜品爱好者,日常繁忙工作过后,总喜欢找一家环境清幽的甜品店,点一份喜欢吃的甜品,静坐放松一下压力。我最喜欢的甜品店是谷道街,一个将港式甜品发扬光大,与许留山并称港式甜品全部的蕴含文化底蕴的品牌,而今天我将对这个我深爱的品牌进行一次非正式采访,对象便是这家甜品店的女主人美玲。

1.2.jpg

我与美玲是老朋友了,同为甜品爱好者的两人经常进行一些探讨交流,正是过程中擦出的火花让我对这间甜品店背后的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继而促成了这次对话。

我:美玲,你为什么想要开一家甜品店?

美玲:我骨子里其实挺浪漫的,甜品对于女孩来说又象征着美好、温柔、爱情、幸福,因此我打小就梦想能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甜品店,给需要关爱呵护的女孩子一个梦幻甜蜜国度。我毕业之后,进入了职场,无论是工作节奏还是工作属性都很不适合我,上班状态不开心,下班情绪很压抑,后面想着再这样下去人就废了,于是索性辞了职,职业生涯的空白时期,小时候的甜品店梦浮现出来,欲望愈演愈烈,最后便开了家甜品店。

我:美玲,你是怎样结识谷道街的呢?

美玲:说来也巧,辞职之后我想散心旅游,于是去了广州,谷道街在广州非常地出名。入乡随俗嘛,我也进去吃了一碗,你听起来可能会很夸张,但确实是我的真实感受,先前工作生活上的不快全都消失不见了,那种甜而不腻、爽口润心的味道,让人豁然开朗忍不住脸上泛起微笑的涟漪,就这样,谷道街深深印刻在了我心里。

我:美玲,为什么会选择加盟谷道街呢?

美玲:像你这么挑剔会吃的人都被谷道街俘获了芳心,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啊。材料顶级上乘、品类丰富百变、味道细腻甜蜜、制作人工天然这些我们私下都探讨过了,就不再这里提及了,我说说商业的原因,毕竟梦想当不了饭吃,赚钱才能让梦想更持久。

加盟谷道街一是看中了它的知名度,作为甜品的名片之一,它在社交网络上已经非常火了,美食推荐、必去地点都有它,在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人气就是财富、流量就是业绩、关注就是金钱,加盟谷道街自带网红经济效应,何乐而不为呢!

加盟谷道街二是看中了它的竞争力,谷道街在甜品这块品类非常多,有经典美味产品杨枝甘露、绿豆沙,也有创新单品红枣枸杞鹌鹑蛋、白雪黑珍珠,还有人气爆款芒果捞嘢、广式糖水,多支线复合式经营不仅增加了产品销售业绩,还拓展了利润增长空间,财富唾手可及,滚滚而来。

加盟谷道街三是看中了总部的加盟政策,八大精英团队全程在线帮扶,装修设计、产品教学、营销策划、店面管理、礼仪培训、设备使用手把手教学面对面解疑,为我扫除了很多经营障碍,对于小白的我而言,选择服务顶级周全高效细致的谷道街是毋庸置疑的。

我:加盟谷道街后,生活有什么变化?

美玲:我回答的俗一点吧,赚了很多钱,过上了自己喜欢的生活,也给了自己爱的人更好的物质条件,以后不用嫁豪门了,因为我本身就是豪门,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