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第十届天使杯---海选正在火热进行,奇迹由你续写

2019-03-20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已过大半,春意渐浓,花草树木渐次生长。与此同时,艺鑫童模也迎来了又一次迸发和进取的机会——他们陆续踏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时尚旅程,准备迎接新

3月已过大半,春意渐浓,花草树木渐次生长。与此同时,艺鑫童模也迎来了又一次迸发和进取的机会——他们陆续踏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时尚旅程,准备迎接新的蜕变。

天使杯陕西赛区海选于2019年3月初拉开帷幕,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7场。此次海选无论是从T台布置、评委确定、还是比赛细节都经过天使杯组委会反复审核,希望能克服一切不确定因素给参赛童模一个绝佳的参赛体验,有许多优秀的童模也凭借在海选的出色表现拿到了复赛的晋级卡,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走秀表演。

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希望通过形体艺术展现中国当代青少年儿童阳光、自信、快乐、青春的时代特点,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在比赛过程赛中锻炼勇敢、自信的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使少年儿童在未来飞速发展和高度竞争的社会中茁壮成长,实现梦想。

对于大多数童模来说,天使杯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这里是追梦的殿堂,是时尚的前沿阵地。2019第十届天使杯不管是从指导单位、评委老师还是参赛选手都在前几届的基础上更专业、更具创意。除此之外,本届天使杯还特别推出赛前辅导课:课程由天使杯组委会和AIAC导师团队联合设置,经过9年赛事沉淀精炼出最优质的赛前课程,根据学生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集中训练,将专业知识融入赛事,让更多孩子在T台上突破自己、走的更远!

对于许多观众和业内人士来说,天使杯是国内高规模、高层次、最具专业性的少儿时尚文化盛事,它让中国少儿时尚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截至目前,天使杯已经走过九个年头,累计参与人数达十万人,从历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模特,也在日后先后走上国际舞台,在巴黎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知名时尚舞台亮相,逐渐成为少儿时尚界的中坚力量。

截至目前,天使杯报名仍不断迭起热潮迭,如果你是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天使,那就赶紧报名,让我们在海选现场看到你!更多天使杯信息请移步“陕西艺鑫国际文化家园”进行了解。在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儿童时尚助力!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