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外币基金抢滩市场 西安医美开上“快车道”

2018-12-07 来源:  作者:
摘要:外币基金抢滩市场 西安医美开上“快车道”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消费升级正在重塑人们的价值观,过往对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正调速换挡为对精致生活的向往、对自

外币基金抢滩市场 西安医美开上“快车道”

1.png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消费升级正在重塑人们的价值观,过往对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正调速换挡为对精致生活的向往、对自身完美的渴求。在这样的市场机遇引领下,医疗美容行业也逐步“改头换面”,逐渐从特殊治疗演变为政府支持、大众参与的消费新引擎。近年来,从长三角到珠三角,从津京冀到大西南,医疗美容行业已呈现出快速跨越式发展的势头。2017年我国医疗美容市场整体容量全年达到1760亿元人民币,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0%,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整形美容市场。

当下我国正在着力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这无疑是扩大西安影响力的新机遇。过去两年,西安以空前的招商引资力度和优渥的人才落户政策推动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同时通过进一步开放金融政策,两年内吸引大批金融机构落子西安。以金融业为支点,撬动制造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联动发展的格局已然形成。伴随着社会大量优质资本的争相涌入,也带动了西安医美产业的迅速发展,这对壹加壹医美股份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

2018年2月2日,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管理的私募基金 North Haven Private Equity Asia IV,LP 通过子公司 NHPEA  Youth Holding BV 与壹加壹医美股份在中国宁波签署了的战略投资协议,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形成。

2.png

目前,西安医美市场处于快速上升阶段,西安壹加壹借势摩根士丹利和西安金融市场开放政策这两股“东风”,顺利进入筹备开业阶段,这对西安的求美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西安壹加壹在技术和服务等多方面都将迎来新升级,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舒适的美容环境,做到每一位求美者权益最大化,为医美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但在医美行业繁荣发展的背后,也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医美市场分散,配套的监管措施较为滞后,随之衍生出很多无牌无资质机构和无证上岗医师,导致各地医美纠纷频发,这对于医美市场来说是很大的安全隐患。壹加壹医美股份始终坚持“健康塑美、德行天下”的企业使命,矢志于让全国求美者享受高品质医美服务。在医美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坚持将求美者的身心健康和利益保障放在首位。在医美质控体系上始终不敢掉以轻心,依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技术支持,从医疗器械等硬件设施的质量把控到专业医师团队的资质把关,严守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标杆,谋福于大众,造福于社会。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